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情跟我走的博客

做最好的自己

 
 
 

日志

 
 

医院的水有多深  

2018-07-16 22:02:05|  分类: 社会旮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公左脚小腿上长了一个疮一样的东西,不小心碰一下就出血,弄得床单上红殷殷一点一点的,起先我以为是蚊子血,后来老公告诉我说是他脚上这个小东西闹的。
没折,上周一去医院看医生,说需要约手术治疗并且当天进行手术前的各项检查。今天早上7点半之前需要办入院手续然后治疗,当天就可以出院。这个小东西医生诊断书上说是肉芽创面,出院小结上说是肿块,进行带血管蒂皮瓣移位术。
反正大半天的检查加上今天7:30开始等,到下午2点左右手术。呵呵,手术2分钟,花掉2995元、检查飞还没在里面。虽然都是医保出,但总觉得医院这水也太深了吧。一个完全可以门诊手术的事情非得入院出院的折腾。而且这个手术属于整形,更是无语了。
  评论这张
 
阅读(1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