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情跟我走的博客

做最好的自己

 
 
 

日志

 
 

折上折的信任  

2017-10-10 13:55:04|  分类: 社会旮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国庆中秋双节假期里,到奥特莱斯给儿子买裤子和鞋子,很多商家都在打折,优惠促销力度还蛮大的。儿子一直看上那个牌子的裤子也在打折,不仅原价的基础上打折,而且还有折上折,2件9折,3件8折,4件7折。很多人干脆直接一次买三件和四件的。我们只挑中了一件,所以在结账处等着和别人拼单,假期里人比较多,所以不费多久功夫就等来了一对小情侣模样的人来买单,他们手里也只有一条裤子,我们说明来意,小伙子起先也是蛮高兴的,说,反正要买的,省下几十块钱也是钱啊。付钱的时候,收银小姐说,你们拼单的先由一个人付全部的钱,我会告诉你们单品的折后价,折上折你们自己算,我这边不负责替你们算折上折的。我问小伙子,我们一起先付了,你们付现金或者微信支付宝给我,可以吗?小伙子说,我想要刷卡的,你们给我现金吧。我们欣然同意了,他们还没有付款,儿子已经算好价钱了,我掏出现金,但需要他们找零。小姑娘和小伙子耳语了一下,小伙子瞪着眼睛看了我们几秒,迟疑的说,对不起,我们这条裤子也就是四百多,打九折也便宜不了多少,我们从河北来的,急着赶路,所以不拼单了。

我还在原地发愣,没回过神来,儿子推推我说,算了,直接买了,不要等拼单了吧。老公笑着说,反正我们不急,再等等别人吧,总会有相信我们的人的。这个时候,我看到有人拿着两条裤子来买单,他笑笑问,你们就一条?要不咱们拼单吧。我正求之不得呢。正说着,又有一个人拿着一条裤子问我们可以再拼单吗?最后那个人先替我们付了钱,然后我们又一个一个扫他支付宝。我们这边显示已经转账完成,但人家那边显示未收到,也许是信号问题,也许是其它什么原因,等了几分钟还是没有收到。他笑笑说,没有关系,留个电话,到时候如果未收到,我再电话给你们。

这份陌生的折上折的信任,顿时让我感觉春暖花开,温暖无比。在这个扶摔倒老人都需要考虑的时代,这份信任让我由衷的感叹。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