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情跟我走的博客

做最好的自己

 
 
 

日志

 
 

想钱想疯了  

2017-07-23 19:44:09|  分类: 社会旮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社会,什么奇葩的人都有,什么奇葩的做法都有。
昨天晚上在吃饭,接到电话说我们占了人家车位,让移车,二话不说,丢下饭碗立马拿上钥匙出门。
还没走到车旁呢,远远的看见有四五个人坐着板凳上纳凉,两三个人站着,正在聊天,
其中一个瘦瘦的站着的中年男子用手指着我们的车说,这车你的?
我点点头说,是啊。环顾四周也没见其它要停车位的车,顺便解释一下说,我停车的时候没看见车位贴车牌号,以为是无固定车位所以就停了。
那个人声音高亢,说,这个车位我买下来的,没贴车牌号不能说明就没人买,......还听到他在不停的叨叨,大热天的懒得理他,
就自顾自钻进车里发动,移位,这当儿就听那个人在不停的叨叨,说着什么没贴车牌号的车位不等于没人买的什么的。
车已经移到距离他三四百米远的地方,我已经准备上楼了,还听到他在叨叨,于是扭转方向走近他们,想听听他到底在说些啥。
我距离他白来米的地方站定,他还在跟人家叨叨这个车位的事情,很骄傲的说,别人家的车就是不能停,老子出钱买的。
一大早,我就在自己楼下听到一男一女为了停车闹的不可开交,大热天的吵了至少半个钟头,我心想,累不累啊,大家各自退让一步不就完事儿了嘛。
自己碰到这事,想起早上人家的一架,想想算了,留着力气吹空调去吧,跟这种不可理喻的人磨叽还掉自己身价,再说,这也难得回来。于是就转身走掉了。
回到家,老公还在喝酒,姐姐姐夫和外甥女正在为刚刚查到的大学录取书和所选的专业而高兴的热烈讨论着。
我跟老公说,幸亏是我去移车,如果换成年,估计要跟人家吵架了,现在还在叨叨呢。
老公来了兴趣,说,我去会会那斯,拦也拦不住冲了出去。
怕他们真的为这点小事吵起来,不值得,所以又出去看看。
正好听到那个人说,这个车位是我跟物业经理拍桌子才给买下的,我车子是没买,但车位就是我买的,怎么样?我买是为出租的,不是让人乱停的。
听听就好笑,又好气,这事儿不是要跟物业去理论的吗?跟这种想钱想疯了的人无需费口舌。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