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情跟我走的博客

做最好的自己

 
 
 

日志

 
 

乐乐是条巴哥犬  

2017-02-03 22:26:37|  分类: 狗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年初三的晚上十点半,王阿姨发微信给我说,小妹,李老板家的小狗狗死掉了,你知道哇?所以他想把乐乐接回去。
我的第一反应就是心痛,我们家一胞六胎中最会抢食的大姐头小白被老李头他们家养死了!
虽然六只狗宝在出生后的第三天也被狗妈乐乐养死了一只,那情况完全不同,不可比的呀。
不仅心痛还气愤异常,当初我们去接乐乐时,不仅长年不给它洗澡打理,浑身脏兮兮臭气熏天不说,还一身的皮肤病。
如今在我们家10个月差12天,说起接乐乐那天,老公同事还嫌弃的不行,早知道抓那么脏一条狗就应该开你们自己的车。
谁知道呢?本来以为养宠物狗最差也得跟我们一样,十天半月洗个澡,心血来潮抱半天,高兴至极睡一头,哪有他们当流浪狗养的呢!

如今,乐乐已经完全融入了我们家的生活,我睡懒觉的每个早晨,它都会用爪子不停的抓打我们的房门直到我爬起来为止。
我一回家它就围着我转,走哪儿跟哪儿,我一吃东西它就坐在我身旁静静的看着,看着看着还不把吃的塞进它嘴里,
乐乐就会跟我急眼,站起来用它的两只前爪不停的交替挠我衣服,那使的劲可大了,如果是单衣会把我皮肤挠红一大片。
挠挠停停几个回合还不给解馋,它就开始叫唤了,吼两声,再坐着等,那个时候我就开始hold不住了,它一口自己一口的共同享受美食。
就这样,把我们家的小六慢慢吸引过来,让小六这个挑食的坏家伙也开始爱上吃水果和零食,毕竟抢着吃的东西最香最好吃的。
小六贪玩不肯回家,乐乐会在路口静静的等着它,等它玩够了回来,乐乐会一个健步冲上去咬小六的狗腿,
小六也养成了妻管炎,任凭乐乐管教,不还嘴,躺地上任由乐乐管教,直到我说,乐乐,够了,咱回家,乐乐才气鼓鼓的停止撕咬。
乐乐也不再霸占小六的吃食了,它知道,有小六吃的就一定有乐乐吃的,不仅一模一样并且还多,因为乐乐体型比小六大,胃口也比小六大很多,每次乐乐的总比小六多三分之二。

不知道明天送走乐乐后,小六会不会不开心,希望不会吧,毕竟还有小豆豆了。
就是不知道乐乐会不会不再适应老李头家的牢笼生活而抑郁。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