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情跟我走的博客

做最好的自己

 
 
 

日志

 
 

愉快的一天  

2016-10-02 23:44:40|  分类: 心情流水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到松江报上报道方塔公园有戏曲演出,其中还有沪剧,老妈特别喜欢看沪剧,一个电话回去,老妈说正在拾别人家遗弃的玉米杆子,
染后用三轮车运回去,晒晒干,就是几只羊过冬的零食了。又问,老爸呢,回答,在家看电视呢。
看来,老两口也是闲来无事,所以吃过早中饭就去妈妈家接她们,老妈很高兴。
老爸百般推辞,又是家里的鸭啊,又是鹅啊,羊啊,千百万个不放心,最后用牛排来诱惑,也不肯去。
算了,载着老妈直奔方塔园。顺便说一句,方塔园东门口对面新开的停车场,停车费非常亲民,不管停多久,只收5元,
我问,过夜收多少钱,门卫大爷说,目前还没有定价。呵呵,替政府打个广告。
一个多小时的表演,只有一段沪剧,大雷雨中的一段,老妈很多都会跟着一起唱,看的很是投入呢。
晚饭带她去贵族吃牛排,老妈第一次吃,又是很高兴。
教老妈吃牛排,右手拿刀,左手拿叉,老妈说,这个牛肉真嫩啊,怎么烧的呢?就是太费事。
终归是不习惯左手拿食物进餐,老妈吃了几口说,剩下的打包回去给你爸吃。
自己吃了一半的炒面,说,剩下的打包回去,你爸爱吃面。
吃啥都留一半,说给你爸带回去。
儿子盯着我问,可以打包吗?
有什么不可,牛排是咱出钱买的,其它的都是附赠品嘛。
一老太太,自己留一半肚子,给老伴打包一点东西,再说也不过分,这有啥?
我反复对老妈说,除了牛排,其它东西都是自助的,爱吃多少拿多少,打包可以拿新的,不要剩的。
老妈说,既然不能打包,咱就吃一半打包一半,这总可以吧。
好吧,老妈,I 服了you。
  评论这张
 
阅读(113)|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