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情跟我走的博客

做最好的自己

 
 
 

日志

 
 

家有三宝  

2016-05-07 19:20:59|  分类: 家有淘气包初长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家有三宝 - 我爱我的家 - 心情跟我走的博客那天洗好澡出卫生间,看到这温馨一幕,赶紧拿手机拍了下来,命名为家有三宝,甚是愉快。
        再有一周,乐乐到我们家就一个月了,小家伙适应能力很强,跟六宝抢吃的,抢睡觉的窝,抢我们的宠爱。一开始儿子还很担心六宝会抑郁,乐乐的确太不怕生了,俨然家里的女王。吃的她先吃,否则就凶六宝,凶不管用就撕咬,所以六宝也学会了等,等乐乐吃剩下了才敢靠近碗把剩在2个碗里的全部吃完。老公说,这样惯着乐乐可不行,于是,开始教育乐乐,吃的都一样,各吃各的,不允许吃六宝碗里的食物。这样每次到饭点都说教几遍,乐乐似乎听懂了,可还是有点小九九,趁我们不注意会快速溜到六宝碗里偷吃几口,感觉和自己碗里的一样就开始心满意足吃自己碗里的东西。当然,六宝已经怕了她了,只要乐乐在吃饭,六宝会趴在厨房门外看着乐乐吃,我们怎么叫唤他,他都不敢靠近正在吃饭的乐乐。乐乐会名正言顺的吃完自己碗里的肉肉,然后把六宝碗里的肉肉吃完,还算能留点狗粮给六宝。
         这样的情况持续了一周,六宝可能意识到我们也不会帮他的,所以,大着胆子,等乐乐开始低头吃了,他就自觉的靠近自己的碗吃起来。目前还是相安无事,只是乐乐会时不时的追着六宝撕咬,不知道为什么。六宝也学会了反抗,不卑不亢的迎战,实在打不过就跳沙发上躲避,乐乐没有跳沙发的习惯,身体比较笨重也跳不上。于是,眼睁睁看着逃兵在沙发上耀武扬威束手无策。
         六宝都知道怎么调节自己的位置,怎么与乐乐和谐相处了,乐乐也知道适当的时候让六宝跟我们撒撒娇,所以,儿子起初的担心都是多余的了。只是乐乐与儿子的小名重名,儿子抗议要让乐乐改名字,呵呵,有些时候,有些事情,没有原则冲突,就算了吧。儿子也只好妥协说,好吧。
        儿子梦寐以求的校篮球队,昨天去应试,通过了,回家告诉我说,没什么高兴的,垫底。垫底是暂时的,上学期不是面试的机会都没有啊,辛苦锻炼了将近一年,终于有了结果,不是值得高兴的吗?我反问。儿子呵呵一笑,也是,继续努力!
       整天围着家里的三宝,博文都懒得更新了,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9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