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情跟我走的博客

做最好的自己

 
 
 

日志

 
 

猪一样的狗  

2016-02-20 20:56:36|  分类: 狗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但凡天气好,中央公园里一般都热闹非凡,用老公的话说,不是溜孩子的就是溜狗的,当然还有一小戳健身的。
经过孩子们身旁,一个小女孩指着我们家小六说,妈妈快看,一只长的像猪一样的狗。
把我笑喷了,猪一样的狗跑着跑着,居然碰到了另外两只猪一样的狗,一只体型比我们稍稍高大一点,也是公狗,
一只还很小,是女宝,估计就几个月大,依偎在主人脚边抖抖缩缩的,让我想起我们家小六小时候的样子。
溜狗在一起碰到巴哥犬的几率太小了,我们梦寐以求的一直在寻找的女宝巴哥犬,终于找着了,心里那个兴奋和激动啊。
如何才能攀上这亲家呢,太直接不太好,于是先问公狗的主人,你们家多大,叫啥名,多少钱买的呀,在哪买的呀。
我们八个多月了,叫三毛。
哈哈,把我逗乐了,这狗名为啥跟数字过不去啊,我们家叫小六。
大家都哄堂大笑,太有意思了,数字缘分啊,而且数字越来越大。
你们家的宝贝叫啥,多大啦。女宝的主人抱起它,答案更让人捧腹,居然叫千千!
哈哈,这巴哥犬的名字把数字要包圆了吗?
回家的路上,老公意犹未尽,等小六有了孩子叫万万咋样?
不好,万万,不好听,用我们土话叫饭饭,像整天没饭吃的样子,叫亿亿,土话奕奕,多好听,数字比万大多了。
得了,干脆给小六买个女朋友叫亿亿算了。
哈哈,这真是愉快的一天啊。虽然人家千千的主人嫌弃我们家小六鼻子有点长,一幅就他们最纯种的趾高气扬样儿。
哼,还我们是托朋友到市区买来的,那幅丑模样儿我们还看不眼呢。老公也一幅不屑的样子。
呵呵,还计较这个干嘛,都是瘌痢头儿子自家的好。我心里暗暗好笑。
也是,我们家小六多听话多乖呀,他们还都关笼子里,只给狗粮吃,是当宠物养的哇。
哈哈,好吧,人性阴暗的一面在狗狗面前暴露无遗。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