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情跟我走的博客

做最好的自己

 
 
 

日志

 
 

舅舅家  

2016-02-10 23:37:20|  分类: 心情流水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去小舅舅家看望舅舅舅妈二老,老妈的四个兄弟姐妹就剩兄妹俩了,所以不管是舅舅还是老妈都格外珍惜兄妹团聚的日子。
年纪越上去越怀旧,吃饭时舅舅想起大姨和大舅舅,情不自禁潸然泪下。唉,苦了一辈子,最后都没享享福就归天了。
我们去了才知道舅妈上月被电瓶车撞了,右手断了一根筋,节后需要动手术,所以无法下厨。
大表哥和大表嫂得知我们去他家,在外走亲戚也特地赶回来买菜做饭。
于是,大家都围在厨房洗的洗,切的切,烧的烧,舅舅和大表哥都不会炒菜,于是,大表嫂掌勺。
这些情节,突然让我想起小时候,每到寒暑假,我和姐姐都会在小舅舅家小住一段。
很多回忆,甚是温馨和愉快。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