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情跟我走的博客

做最好的自己

 
 
 

日志

 
 

同学情  

2016-01-10 22:13:26|  分类: 家有淘气包初长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个周末,只要天气好,儿子都出去打半天的球,基本都是初中那几个玩得比较好的同学一起,
问起缘由,儿子说现在的高中同学基本都宅在家里玩游戏,没人愿意出去运动的。
好吧,我还是愿意相信,儿子运气比较差,分到的这个班里正好没人喜欢运动的而已。
儿子每天放学还是愿意留在操场打一两个小时的球,他说其他班级和高年级同学还是有的,
套用外甥女的话说,打篮球就是为了装逼,吸引女生注意嘛。
儿子贼贼的一笑,眯着眼看着他姐姐笑着说,就是的又咋样呢?还有高二的学姐说,看,就是那个吹萧哥。
然后,洋洋得意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
老公在一旁笑开了花,拍着儿子脑袋说,下次更正一下,说,哥哥我吹的是笛不是萧。
儿子不屑的说,那又怎么样,对于不懂乐器的人来说不是一样的吗?

这个周末,儿子把一起打球的两同学带回家吃晚饭,吃好饭后,老公要把他们送回家,
儿子说,他们都不回家,今晚住我们家。
老公先是一愣,然后说,都跟家长说好没,反正我们没问题的。
小屌丝拿出手机说,我得拍段视频给我妈,否则她不相信的。
毛毛很坚定的说,我跟我爸说好的,没事。
好吧,三个小子,闹到大半年才睡,今天一天除了毛毛去上了两个小时数学课,其余时间都窝在儿子房间。
整整一天一夜,三个人象孪生一样,形影不离,号称是一起复习迎接下周的期末考试。
唉,原来小子们在一起也不腻歪的。
这三个孩子在不同的三所高中,不知道他们间的友谊能维持多久。
  评论这张
 
阅读(105)|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