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情跟我走的博客

做最好的自己

 
 
 

日志

 
 

王总送的花  

2015-09-21 21:43:00|  分类: 上班那些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王总叫人捎来了两盆盆栽,一盆芦荟,一盆不知名。
把秀丽惊喜的不知所措,说,王总不是去德国学习了吗?
不是你向王总要的盆栽吗?Liuting笑着问。
想起上周四帮王总搬办公室的情景。
大物件小物件都搬差不多了,角落里有个塑料袋装着啥的还放着,
秀丽问,王总,这个你还要吗?不要的话可以送给我们吗?
王总笑着说,这是个空花盆,留给xiaoe它们种种花啥的。
喔,原来就是个花盆啊,那我不要了。
王总指着外面几盆花说,那儿几盆你可以搬一盆过去。
秀丽难为情的红着脸说,哦,那不要了不要了。
想不到王总把这当了一回事儿,今天让人从她家里捎来了两盆,让秀丽受宠若惊啊。
一个劲的说,万一被我养死了咋办?等她一年后从德国回来我怎么交代啊。
我得搜搜怎么养它们,哦,对了,还不知道这盆花叫啥呢?怎么办?
问问王总呗,顺便感谢一下她。
对啊,告诉我号码。
哈哈,小姑娘就是活泼,鬼点子多。
  评论这张
 
阅读(38)| 评论(6)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