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情跟我走的博客

做最好的自己

 
 
 

日志

 
 

独处  

2015-07-14 08:04:46|  分类: 狗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北京回来后,我们就把Happy留在我妈家了,期间回家两次,给它送狗粮,洗澡。
我们一打开车门,Happy就往车里钻,每当看到这一幕,心里酸酸的。
小六一个人在家,没了玩伴,也开始自娱自乐,时不时跳起来嬉闹一下坐在沙发上的我,
出去遛弯也不大愿意多走动,不象Happy一起时,使劲跟着它奔跑,拼了老命也要追上大姐的步伐。
两只狗狗在一起时,总是有比较,有差距,
吃饭也抢着吃,总是先品尝一下对方的食盆中是否比自己的美味才能安心吃自己的食物。
没人抢,美味也索然无味,没劲了。
有时候想想,习惯了一种生活,稍做改变是需要适应时间的。
Hi,小六,以后这个家里你是老大了,不用在Happy的影子下生活啦,你懂吗?
  评论这张
 
阅读(11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