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情跟我走的博客

做最好的自己

 
 
 

日志

 
 

能省几个钱  

2015-07-13 21:55:47|  分类: 社会旮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等公交车时,过来了一家子四口,哦,不,五口,加上一条可爱的巧克力狗狗。
狗狗是妈妈背着的,前置式,远远看还真象背了个小宝宝,随手还备了个足以装下狗狗的大塑料袋。
还有爷爷奶奶和宝贝女儿,女儿一站定,就嗲声央求,老妈,打个的吧,做公交能省几个钱啊?
老妈态度很坚决,就5站路,公交也不挤,乘啥出租车啊,要乘你自己乘吧。
女儿嘟着嘴,摊开手,说,那好,把公交卡给我。
老妈别过身不理她了。
女儿叨叨着,把手里拿着的雨伞一伸手,不知道跟谁在说,拿去。
没人理她,她用伞柄碰碰她奶奶,不耐烦的说,拿去啊。
奶奶笑着接过去,没说话。
呵呵,现在的孩子被我们宠得只会坐享其成,还是我们的错啊。
  评论这张
 
阅读(10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