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情跟我走的博客

做最好的自己

 
 
 

日志

 
 

隔音也太差了  

2015-06-19 22:53:57|  分类: 社会旮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都十点多了,正准备洗澡睡觉,听到敲门声,警惕一下,又一阵敲门声。
好吧,肯定是左邻右舍了。
果然,开门后楼下的一对小夫妻穿着睡衣,笑脸相迎,不好意思,这几天总是听到你们咚咚咚敲啥东西的声音,所以上来问问。
啊?我很是惊讶,没有啊,没敲啥啊。他俩往客厅张望,的确也没发现啥响声。
小六跟在我身旁,一屁股坐地板上,用一个后腿挠自己的脖子,上下来回挠,正好敲到地板上,发出有节奏的咚咚咚声。
我恍然大悟,指着小六问,是不是这种声音啊?
他们很释然的大笑,就是,就是这声音,原来是它呀。
啊?我更惊讶了,它平时在狗窝里挠自己,居然也能听到?这隔音效果也忒差了吧。
那个男的笑得更厉害了,这里隔音的确很差,大哥晚上打呼噜声我总是听到的。
天哪,那我们晚上......不能闹动静了。
  评论这张
 
阅读(11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