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情跟我走的博客

做最好的自己

 
 
 

日志

 
 

年龄问题  

2015-04-26 13:07:35|  分类: 心情流水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区遛狗的时候,老是碰到那群遛友。
时间久了,知道这条边牧叫东东,是个男孩,
那条蝴蝶犬叫妞妞,是个女孩。
......
反正,光知道狗狗的性别和名字,不打听主人任何个人信息,
一见面,大家都跟狗狗打招呼,蛮有意思的。
昨天,照常出去遛狗,又碰到熟狗了,
三条狗狗在玩,狗主人大妈看到我们家Happy和小六,
一直在说我老公遛狗宠小六,忽略Happy感受的事情,
说很多养狗狗的心得和美丽故事。
最后问我,妹妹,你今年几岁了?
我一下懵了,因为从33岁之后我就告诉自己忘了年龄,而且是真的做到了。
然后,不知所措的计算年龄,我数学不太好,还得扳手指头算。
真是糗大了,最后人家问我属像,给我算准了年龄。
回家路上一直在想,人家会不会以为我弱智啊。
  评论这张
 
阅读(109)|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