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情跟我走的博客

做最好的自己

 
 
 

日志

 
 

两大喜事  

2014-10-20 22:36:39|  分类: 家有淘气包初长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周四五举行了这学期的第一次月考,今天知道语文成绩了,所以总分也就板上钉钉了。
今天放学一回家就跟我宣布两件喜事,说,你最想知道的两件事。
那就挨个说呗。
你想知道成绩还是排名?
排名吧。
班级第九,而且神奇的是我三门功课成绩和LSY一样,总分也一样,并列第九。
那高兴劲,看着整个人就是在得瑟。
年级排名呢?明天问问老师。
嗯,老师说这个成绩进市重点缺那么几分,区重点高出很多分,尴尬来。
今天连物理老师都找我骂了,化学老师不提了,几乎天天挨骂的。
理化合卷我才考了135,挨骂是自然的。
语文117,已经超常发挥了;数学145,正常;英语140,还行吧,加上体育算30。
保持吧,多刷题,多总结,关键物理化学还有很多上升空间,是吧。
还有啥喜事?
这个周五社会实践,说白了就秋游,去欢乐谷。
这也算喜事?
当然啊,不上课就是天大的喜事。
好吧,虽然周六晚上刚去过,但白天和晚上是截然不同的感受呢。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