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情跟我走的博客

做最好的自己

 
 
 

日志

 
 

做数学最好的体育老师  

2014-09-21 21:35:18|  分类: 家有淘气包初长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上午,儿子参加了市蓝球小达人比赛,他们学校共十人,5男5女,和松江一中组成一个方队。
高中组穿着红色的队服,初中组是绿色的,队服上印制着松江一中(市重点高中)四个字,
儿子小得意的说,穿上印着松江一中的衣服,顿时感觉自己就是一中的,无限荣耀。
我赶紧的做思想动员,说,那就努力争取明年穿上一中的校服啊。
儿子摆摆头说,我想进南洋模范中学,知道为什么吗?今天去那里比赛,好牛逼的,是市最好的篮球学校,
那篮球的质感是杠杠滴好,最差也是体育用品店5、6百的样子,跟我们平时玩的1百多的根本无法比的。
一阵热血涌上心头啊,那就接着鼓励呗。
儿子沾沾自喜的说,我要做体育老师,那是相当滴快乐。
一想到儿子的数学成绩属于班机拔尖的,就有点可惜,说,呵呵,做个数学老好的体育老师,不错的。
儿子哈哈大笑,说,对,看谁还敢说你的数学是体育老师教的这句话了!
话虽这么说,儿子还是心里没底,说,查查看,南模中学今年中考入取分数线?
一查,傻眼了,比松江最好的高中整整高出10多分,儿子连连摆手说,算了算了,还是一中比较靠谱。
呵呵,还是有自知之明的,好吧,努力吧。
  评论这张
 
阅读(22)| 评论(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