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情跟我走的博客

做最好的自己

 
 
 

日志

 
 

重游广富林  

2014-07-13 18:58:36|  分类: 行天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重游广富林 - 我爱我的家 - 心情跟我走的博客 重游广富林 - 我爱我的家 - 心情跟我走的博客 重游广富林 - 我爱我的家 - 心情跟我走的博客
昨天老妈召唤我们回家吃饭,因为玉米熟了,哈哈,又是玉米哦。
吃过中饭,侄女说,她的同学在张泽喝喜酒,之后会到松江镇上去玩,她们是金山人,对松江不熟。
我还以为是两个小姑娘的私密活动,逛逛街,吃吃冰淇淋,说说闺蜜话啥的,
确原来是他们一家人,爷爷爸爸妈妈,我们的车在回来的路上遇到点状况,到松江他们把方塔公园已经逛完了。
时值下午3点,晚饭时间还没到,思来想去,年龄跨度这么大的一家子,带着到广富林去逛逛是不错的选择。
这是我第三次逛这个遗址公园,前两次都是晚上,灯光的映照和白天的景色完全不同的感受。
白天,少了一份静谧的灵动,就是一派安静祥和和宁静,少了五彩灯光的神秘感,多了几分平淡。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