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情跟我走的博客

做最好的自己

 
 
 

日志

 
 

家有00后  

2014-06-23 22:19:56|  分类: 家有淘气包初长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都说90后的孩子脑残,00后的孩子无脑,那时几年前的网传吧。
咱家00后的后生可有着自己的主意着呢。
今天期末统考的成绩下来了,其实班主任早已飞信告诉我们了,我就当不知,
看到他坐在沙发上,心情沉重的样子,电脑开着也没玩游戏,
昨晚跟我争取的游戏权利和时间今天就没用起来啊。
看到我回家,更是装可怜来免去一顿挨骂。
先自我剖析说,英语和物理考砸了,否则怎么可能不满360分呢?
也真邪门,这次很多同学都考好了,怎么就我考砸了呢?
为了放宽他心,我说,你的语文成绩一直很稳定啊,这次又78。
儿子立马有了精神,说,是啊,我的数学成绩也很稳定啊,不是满分就是98,牛B吧。
然后怡然自得的点头微笑。
昨天我们回老家,不知是他嫌弃我们唠叨还是争取游戏时间更长点,说自己坐公交回去,也就半个小时。
我们下午一点出发,顺道去订了他房间的家具,又去妈妈家看了毛毛。
他四点出发,六点半才到,我们问他怎么多花了2小时?
他不好意思的说,先是等车花了一点时间,后来换车后提前一站下的车,实属计算有误。
哈哈,我反问,是不是你不愿意多问问人家造成的呀?
  评论这张
 
阅读(47)| 评论(1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