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情跟我走的博客

做最好的自己

 
 
 

日志

 
 

吃心情  

2014-05-14 21:11:59|  分类: 社会旮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家号称膳食的小店开张了,门帘焕然一新,干干净净,比较吸引眼球。老公和同事们光顾了几次,觉得物美价廉,关键人家主打膳食,听上去很家常也很健康的样子。

    那天懒得做饭,带着儿子去尝尝,百闻不如一试嘛。吃过才知道,除了价格比较平民化,其他别无特色,不仅菜品单一,而且味道也就一般,就是油和味精堆砌起来的。正是吃饭档儿,食客寥寥无几,我叫的一份特色炒年糕没吃完让服务员打包,小姑娘只是冷冷的一边在隔壁桌清理卫生,一边头也不回的回答,“打包盒,1块钱。”我嗯了一下,只见她忙碌完就没见了人影,左等不来右等不来。实在按耐不住,刚想起身去叫服务员,刚巧那位小姑娘给旁边桌上菜,我说,“帮我打包吧”。小姑娘上完菜站在我旁边没动,我意识到,还没付1块钱,果不其然,小姑娘拿着1块钱和剩下的食物盘去了后厨。我们出门经过服务台时,一声清脆的“你好!”让我诧异了很久,走出他们大门几米远,只听背后阵阵笑声还夹杂着一句“应该说谢谢光临。”呵呵,太搞笑了。当时心里想着,也许是小年轻创业吧,走点弯路正常的。

    第二天老公回家就愤愤不平的告诉我,“那家膳食店看来离关店不远了,饭不够吃居然拿钱也没得添,我们四个人硬生生叫了6份套饭,你说滑稽哇?我们当场就把送的现金抵用券撕碎在他们面前,太过分了。”

    周末在家看《舌尖》把自己看饿的慌,突然特别想吃老鸭粉丝汤,老公说,最近有家新开张的,人来人往生意看上去还不错,要不去尝尝。于是,异常兴奋的带着刚从游戏中硬拽出来的儿子去吃,点餐时我重复了2编,小姑娘居然都没记住,那个脸拉得比我儿子还长,就餐的好心情顿时减半。

    心里想着,怪不得这商业圈内小餐馆开开关关挺频繁,不仅没特色还服务特差,一家三口外出就餐吃的就一心情和气氛,不知道这些商家知道不知道。

  评论这张
 
阅读(93)|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