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情跟我走的博客

做最好的自己

 
 
 

日志

 
 

长个  

2014-03-06 21:01:09|  分类: 家有淘气包初长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进家门的时候儿子是一蹦三尺高的,随了我的性格,啥都写在脸上,表现在行动上。

不用问,他会抑制不住,自己滔滔不绝,“赶紧赶紧的,拿尺给我量量,我肯定又长高了不少。”

边说其实已经扔下书包在工具抽屉里翻卷尺了。

儿子笔直的站在我们一直量身高的门框边,头上已经顶好了他的课本,就等我了。

我搬来搁脚凳,拿出铅笔,站在凳子上很郑重其事的画下了记号,

与上一次的记号间距一量,说,“0.5厘米,恭喜,又长高了。”

儿子嚷嚷着说,“不可能,不可能,你再量一次,肯定是量错了,怎么可能就长这么一点点。”

于是,又重演了一遍,还是同样的刻度线,儿子还是不甘心,卷尺放到2米长,拿着起始位置顶到地板,

“再来量量,上次量的不准。”不偏不倚,到最新的刻度线,还是那个高度。

儿子挠挠头说,“今天我跟YJF比了一下,他一米七,我本来比他高小半个头,

今天结果一比我高他大半个头了,“怎么这么长时间就才长可怜的0.5厘米呢?”

一边缩回卷尺放回抽屉,一边自言自语着,一副泄气样。

“因为这段时间你没运动,横着长比竖着长的快了些。”我说。

这孩子,自以为自己长得很帅气,也太自恋了,唉。

  评论这张
 
阅读(10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