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情跟我走的博客

做最好的自己

 
 
 

日志

 
 

夜拍泰晤士小镇  

2013-05-05 21:49:03|  分类: 我的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群里的家伙们,都是雷厉风行的行事风格,说去夜拍就一拍即合,策划了很久的活动倒是很容易黄掉。

昨天晚上部门活动结束到家差不多5点半了,随便外面将就解决了晚餐。

吃饭的时候XQ打来电话问我还去不去泰晤士夜拍,他们都已经在那了。

我感觉一整天下来瞎忙活挺累人的,晚上想早点休息,就回了说不想去了。

老公说,为什么不去?反正晚上闲着也是闲着,我陪你去吧。

于是在老公的支持进行了第一次的夜拍。

夜拍泰晤士小镇 - 我爱我的家 - 心情跟我走的博客

 水上餐厅一角。

夜拍泰晤士小镇 - 我爱我的家 - 心情跟我走的博客

 星星点点开始华灯初上。

夜拍泰晤士小镇 - 我爱我的家 - 心情跟我走的博客

 看着静静的河面,让人很宁静。

夜拍泰晤士小镇 - 我爱我的家 - 心情跟我走的博客

 哈哈,感叹,生活在这座城市的优越感。

夜拍泰晤士小镇 - 我爱我的家 - 心情跟我走的博客

 

夜拍泰晤士小镇 - 我爱我的家 - 心情跟我走的博客

 

夜拍泰晤士小镇 - 我爱我的家 - 心情跟我走的博客

 

夜拍泰晤士小镇 - 我爱我的家 - 心情跟我走的博客

 夜幕下璀璨的水上餐厅。

夜拍泰晤士小镇 - 我爱我的家 - 心情跟我走的博客

 一盏路灯,让人加快回家的步伐。

夜拍泰晤士小镇 - 我爱我的家 - 心情跟我走的博客

 

夜拍泰晤士小镇 - 我爱我的家 - 心情跟我走的博客

 这条街上的一整排门面,貌似都是一个老板的,服饰、餐饮、酒吧、茶吧……

只要你愿意,可以在这泡上一整天。

夜拍泰晤士小镇 - 我爱我的家 - 心情跟我走的博客

 看到漂亮衣服和鞋子,总是忍不住进去看看。

夜拍泰晤士小镇 - 我爱我的家 - 心情跟我走的博客

 

夜拍泰晤士小镇 - 我爱我的家 - 心情跟我走的博客
店内布置的相对独特和雅致,让人有放松心情的效果。

 老板娘也很好客,让我们坐下歇歇脚,还特地为我们泡了茶,还一个劲的说,吃西瓜,吃西瓜。

夜拍泰晤士小镇 - 我爱我的家 - 心情跟我走的博客

 街道很幽静,店内灯火通明。

夜拍泰晤士小镇 - 我爱我的家 - 心情跟我走的博客

 需要特别介绍的是钟书阁,店内布置新颖,特别吸引眼球,看看都舒坦。

夜拍泰晤士小镇 - 我爱我的家 - 心情跟我走的博客

 

夜拍泰晤士小镇 - 我爱我的家 - 心情跟我走的博客

 

夜拍泰晤士小镇 - 我爱我的家 - 心情跟我走的博客

 

夜拍泰晤士小镇 - 我爱我的家 - 心情跟我走的博客

 一景一换,让你意想不到。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