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情跟我走的博客

做最好的自己

 
 
 

日志

 
 

远离禽类续  

2013-05-25 14:35:16|  分类: 心情流水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公说,“我给住在我们家后窗的客人们喂了些你磨豆浆的豆子,一天一夜了,都没见它们吃。”

我跑去一看,真的哦,小小的黄豆很精致的放在我从超市买回的半成品蔬菜的那种盆里。

盆子就在它们搭的窝旁边,一转头就可以吃到的。

怪不得,我心里想着,把我的蔬菜胡乱的洒落在灶台水池边。

我拍着老公的肩膀说,可惜啊,这些鸽子不是素食者啊。

老公小声嘀咕着,养鸽子都是喂玉米的呀,玉米和黄豆有啥区别呢。

我心里咯噔一下,不会真去买玉米回来喂吧。

我这个老公,有时候嘴巴很毒,比如刚发现它们的时候说过,不是禽流感早抓来炖汤了之类可恶之极的话,

其实,心地还是十分善良的,是名副其实的刀子嘴豆腐心哈。

  评论这张
 
阅读(102)|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