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情跟我走的博客

做最好的自己

 
 
 

日志

 
 

释然  

2013-03-06 20:53:09|  分类: 心情流水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经意抬头间,小区里路边的广玉兰花开了,站在树下看了很久,回忆不起没开花的样子。

于是,绕着小区找了一圈,原来这棵是小区内昨天唯一开花的广玉兰。

昨天想着今天迎着朝霞去拍照片的,可是真的早上了,却忘了这事。

今早再次经过花开的树前,却原来有人架着三脚架在聚精会神的拍,旁边围观着三三两两买菜的阿姨。

真是奇怪了,如果在以前,我一定会很自信的拿出随身携带的卡片机一阵乱按,直到自己心满意足为止,

现在倒却难为情起来,羞于乱拍了。

也许人就是这么矫情,感觉自己成长了,要在特定的环境下,携带特定的器材才能拍出片子来?

是不是最近理论学的太多了,拍片子也讲究与文一样了,那这又有多大意义呢?

很多美丽是瞬间的,总不能老扛着个家伙到处跑吧?这样想着,还不如卡片机方便。

后来又想,既然很多美丽是瞬间的,那么就用眼睛和脑袋记录吧,也许这才是最美最真实的美丽,于是,就释然了。

  评论这张
 
阅读(109)|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