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情跟我走的博客

做最好的自己

 
 
 

日志

 
 

平静  

2013-01-07 21:20:10|  分类: 上班那些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被自己少有的冷静,甚至是心死,狠狠的吓着了。

是对自己领导的无奈还是对自己的无奈,还是对工作的无所谓?毕竟还是靠这份工资养活自己的。

被老板劈头盖脸的痛骂是常有的事情,但大多是自己班组内同事犯了不可饶恕的错误,

被批也就罢了,反正祈祷被批之后不要再跟我们的钱过不去就万事大吉了,告诫大家和自己以后小心谨慎处事就是了。

这么多年的工作生涯,挨骂老早就成了我的家常便饭,抗挨骂能力也据此已经无敌了,没什么可怕的。

每次被“召见”去他办公室,总是先跟大家一一道别,嘴里说着,“领导召见,去他办公室。”

脸上还得挂着轻松的笑容,不能让同事觉得我心情很沮丧和工作无奔头,就像英雄就义一样的无上荣耀和无畏,

其实是在心里给自己打气,给自己加油,一定要顶住,也不去影响大家的工作情绪,不让大家乱猜疑到底谁犯了啥事。

其实有时候也有好事等着咱的,所以不能一概而论,毕竟喜忧不参半么,也有千分之一喜的可能么。

我总是给自己找乐,告诉自己不能哭丧着一张脸,我佩服自己居然被磨练得做到了。

毕竟这次不是什么事故和故事,这么影响领导的心情,让他大发雷霆,真是我的罪过啊,

面对他的怒颜,我心里无限自责,想着劝慰领导一句,“保重身体啊,不用用我的错误惩罚你自己嘛。”

可是,话到嘴巴,不敢出口,怕火上浇油,烧着自己和一起受牵连的顶头上司。

无限的忍耐力能敌十万火急的义愤填膺,这样的火爆场面见识多了,自然就能心平气和的应对了。

是一潭死水还是心如止水?我不知道。

一件事是他自己标准记错了,另一件就有点无厘头了,检测方法本来就可以自己选择,

说不同意我们的建议不就完事了嘛,发那么大火,多伤身体啊,

还想不想等着95岁免费看病,110岁以后享受放宽的二胎政策,120岁以后不受一夫一妻的约束了。

 

  评论这张
 
阅读(113)|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