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情跟我走的博客

做最好的自己

 
 
 

日志

 
 

说说好客山东的住  

2012-10-03 21:00:44|  分类: 行天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次出门审计山东地区的4家工厂,转转换了5家宾馆,都给我留下了极其美好的印象。

第一家住的是平原一家没有啥星级的小旅馆,条件简陋点,设施陈旧点,房间异味有点,

但服务热情得使你不得不把原先皱着眉头的所有不满可以忽略不计。

比如,一到宾馆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事就是否有网络可以用?有了网络连接半天没连上,

急中生智找到前台电话让帮忙连接一下,不到半分钟服务员就到房间,看到我电脑桌面上没有网上邻居,

就大大的微笑着说,你这个系统我还真不知道怎么弄了,一般都是网上邻居属性点一下自动连接就可以了。

我着急了,有网不能上,憋死我算了。

服务员还是面带大微笑的说,要不到318房间里去试一下吧,如果在那里还是上不了就是网络有问题了。

我屁颠屁颠的跟着去了318,还是上不了,我彻底被感化了,今晚就早点睡觉拉倒了。

跑到自己房间,糟糕,室友在洗澡,房卡我没带出来,只好狂按门铃,

室友慢吞吞的回答,等我一会啊,我刚开始洗。

直到我参观完了这个小旅馆所有我能走动的地方,室友居然还没完成她伟大的洗澡过程,

等不急了,大声在走道里喊,快点开门,否则我闯进去啦。

半天没有反应,倒招来了刚才的服务员,依然笑容可掬的说,进不去找我呀,我帮你开,

嘀的一下我就顺利的进入我们的房间了,我连声说了几个谢谢。

她还跟我解释说,今天周日,我们网管不上班,明天我一定找他找找原因,明天一定能上网的……

(此处省略200字。)

关了门,终于知道什么叫热情得让你招架不住了。

还有一次是在桃园宾馆退房的时候,我们正在大厅等团长结账,

服务员笑容可掬的拿着我的蜂蜜罐说,您把药忘在房间了,然后弯腰递给我,我当时都傻眼了,

还真有如此周到服务的?真是服务到家,这种半拉的瓶装液体一般都以为是房客丢弃的呀。

还有一次是在潍坊大酒店,借了同事的药匙串剪指甲,

一般男人都喜欢把指甲刀穿在药匙串上的,所以就一起借了,

退房的时候居然又忘在床头柜没带走,我这一路怎么净犯些丢三落四的毛病呢?

我自己也搞不明白,看来以后每次只住两三天的,东西不能铺张占用太多地方,

否则收拾不仅花时间而且总是拉下小东西,还得麻烦服务员一路从14楼给送下来。

最后是在寿光的温泉大酒店,我们在车里左等右等结账的团长,好不容易等他出来,

他笑呵呵的对着我们说,看,我给你们捡回了什么东西?

我还正纳闷呢,团长所有的行李我们都给搬上车了呀,怎么又凭空多了个手提袋?

团长好像特别有成就感的说,看你们一个个猴急的光顾着走,工作服洗发水啥的都拉下了,

人家服务员还给咱拾过来了,真是的,总是丢三落四。

我和室友四目相望,异口同声无奈的说,我们错啦,这是我们丢弃不要的东西啊。

哈哈,看来,在山东,不要的东西必须入垃圾桶,服务员才不会误解啊。

  评论这张
 
阅读(64)| 评论(1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