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情跟我走的博客

做最好的自己

 
 
 

日志

 
 

后生  

2012-10-30 22:05:19|  分类: 社会旮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KIKI很严肃的跟我讲对我们新来的小姑娘印象非常不好,希望能点拨点拨她,让她有所改观。

当然这真的是基于KIKI想帮助她,让小姑娘重塑大家心目中美好形象的意愿,也是在帮助我,好不容易又是我们看中她又自己愿意做这份工作的,我们当然得珍惜。这点我相信是真的,否则没有必要特地跟我讲,就听之任之随便她怎么待人接物,随便她给大家留下坏形象好了。

KIKI举了很多个真实例子。一个是KIKI帮忙带几个同事去球场打球,那天小姑娘就坐在KIKI 的副驾驶上,后座的两个同事一路上有说有笑,但小姑娘就是一言不发,绷着个脸,这也就算了。下车后其他两个同事都很礼貌的道了谢,毕竟KIKI不打球,特地送他们的,但小姑娘还是一声不吭的下车关门,啥表示都没有。KIKI说重来没有遇到过如此不懂礼仪的人,好歹也是大学毕业生,被结结实实雷了一下。

还有一次在过道上迎面碰上,KIKI想表示一下领导风范,远远的就笑脸相迎想打招呼的,想不到小姑娘把头高高抬起,脸别到一边去了。如此素质的人,还真头一次遇到,KIKI愤愤的说。

KIKI还说,好几次到实验室来,见到她跟自己组内的同事都说说笑笑的很活络,那说明不是一个内向的人,那就更不能理解她以上的行动了。

看来90后的后生,还真缺失待人接物的礼仪知识,都养成习惯以自我为中心了。我们得不时的点拨他们引到他们才是上策。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