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情跟我走的博客

做最好的自己

 
 
 

日志

 
 

订书  

2012-12-29 19:24:44|  分类: 社会旮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去邮局订儿子要的两份刊物,心里想着也给自己订一份。

开了三个窗口,一个暂停着,一个只接受包裹业务,

如今的物流公司繁多,一个电话上门取货,邮局的业务可想而知有多冷清,

理所当然的最后一个窗口排满了人,有存钱的,有交水电费的,还有取钱的,

当然还有我们,看着旁边包裹业务的营业员悠闲的抖着脚,心里有点不耐烦了,

这个时候,有位年长些的姐姐拿着一个信封,拿出里面的单子问窗口内的营业员问,这个单子怎么回事?

只听营业员回答,这个只能订报刊杂志。

那位姐姐气鼓鼓的一边往信封里塞那张纸,一边小声的嘀咕着,单位里发什么不好,发这个破东西。

我心里一转念,这个不是很好嘛,如果可以,我向她低价收购正好用于这次订刊物嘛,两全其美不是?

心里还没想好呢,那位姐姐已经走远了,罢了。

老公在外面等得不耐烦了,连打了两个电话,问,你们是去订书还是写书啊,都差不多一个小时了。

呵呵,这种地方,窗口开了一大排,只有一个干活的,能快吗?我反问。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