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情跟我走的博客

做最好的自己

 
 
 

日志

 
 

蛋炒饭中的胡萝卜丁  

2012-11-25 13:17:22|  分类: 家有淘气包初长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还是下雨,赖在床上不想起来,于是指挥儿子做午饭。

一会跑进来问,“蛋炒饭需要放油吗?”

“炒鸡蛋的时候需要放。”我躲在被窝里懒洋洋的看电视。

儿子“噢”了一声关上房门去厨房了。

看来好久没操练,厨房里的技术活又还给我啦。

正喜滋滋的得意呢,儿子又跑进来问,“油要放多少?”

“一点点就行了。”我回答,心里期盼着儿子的蛋炒饭,“切半个胡萝卜丁不要忘了。”

儿子拿着一根胡萝卜问,“切一半吗?太多了,小半根吧?皮要不要去掉?”

“嗯,好吧。皮还是去掉吧。”动动嘴就有饭吃的日子真舒服啊。

当然还有诸多的问题在房间与厨房间来回,比如:“鸡蛋放几个?” “饭放多少?”

……

吃饭的时候,儿子笑眯眯的说,“你知道我为什么把胡萝卜丁切那么大吗?”

我说,“你的技术水平不到家呗。”

儿子很狡捷的一笑,说,“错,为了方便我挑出来吐掉。”

啊?原来还没有完全接受胡萝卜啊。

我以为苦心把胡萝卜切成细丁混在蛋炒饭里的味道他已经全然接受了呢。

 

 

  评论这张
 
阅读(127)|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