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情跟我走的博客

做最好的自己

 
 
 

日志

 
 

今晚,你会去看流星雨吗?  

2012-11-17 21:42:25|  分类: 心情流水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年的11月17日前后,都会有狮子座流星雨,今晚将发生在23点到18日凌晨,你会去看吗?

记得去年,儿子和一大帮同学相约在小区的空地上观看,冻了大半夜,结果啥都没看到。

今晚约了几个同学,大家都失去信心了,都不想去看了。

记得98年的那个时候,我跟老公还在恋爱中,

老公傻傻的陪着我站在松东路那个桥上冻了几个小时,结果也是很悲惨,啥都没看到。

我鼓动儿子今晚继续,说,咱到佘山去看不是挺好的吗?

儿子打退堂鼓,说,啊呀,肯定又啥都看不到,算了吧。

刚百度了一下,看流星雨还真的需要黑漆漆的夜空加上自己一双雪亮的眼睛就可以了。

如此简单,为什么不看呢,我还想着要许愿呢。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